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食記 | 加納咖啡 | jiajiapurin



父親節晚上,想覓食的我跟男友,本來想去mos打發時間,

因為他下個禮拜要考試啦,想找個可以吃完飯看書的地方。

過了馬路,我心念一轉


很久沒吃加納了,要吃嗎?

可以阿。

-----------------沒圖純文字------------------------

沒想到踏入店裡時生意很好,只剩三個空桌了,

大家似乎都是來這溫馨的小地方慶祝過節,
也使得店裡格外的喧嘩。


菜單重新作了設計,多了一些小點心,特調飲料。

這次我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套餐,男友點的是養生雞肉鍋套餐,

因為很餓,又多點了2份餐包(一份2個)。


沙拉跟湯很快就上了,沙拉表現中規中矩,

菇湯加了枸杞,喝來很清爽開胃。

只是上完這二樣後,除了服務生收空盤,桌上就再無動靜了,

漫畫看完好幾本,饑腸轆轆的我忍不住找服務生催菜啦~

沒想到服務生竟然跟我說:

今天客人比較多,等那邊二桌出完餐後,就出你們的了。

可是餐包呢? 這應該不會太久,而且我們已經很餓了。我說。



服務生跟我道歉沒多久後餐包就送上了,像是我家牛排的那種,

可是我的餐包有一個剝開來餡是冷的.....難道是為了應付我而隨便烤的嗎?

義大利麵蛤蜊不少,但是感覺還不太夠味,我更喜歡湖光市場的馬堤歐。

雞肉鍋料還蠻豐富的,因為已經事先煮好所以一上桌就可以吃了。

真的很養生,裡面放了很多菇類、青菜還有中藥材,主角雞肉只有三塊 @@"

還好個頭不算小,因為都說是"養生雞肉鍋"了嘛。

飲料是蘋果醋跟香芒椰奶(?),甜點是香草冰淇淋(不知名)跟手工餅乾,

蘋果醋喝不太太出來有蘋果味,香芒椰奶的風味還不錯,沒有太多人工味,

因為有的芒果飲料喝下去有的甜膩到噁心。

倒是甜點我要小抱怨啦! 因為女生總有不方便的時候,

沒想到除了冰淇淋跟餅乾,沒有其他的選擇...而且餅乾沒有很特別,

形狀跟外觀都很一般阿,我想念上次吃的烤布蕾 ~>_<~


男友飯後點了薯條而我又點了原味鬆餅(有三種口味沾料可以選二種),

薯條是帶皮馬鈴薯,不是冷凍薯條喔,而鬆餅烤的剛好皮酥內軟,

加上蜂蜜就很好吃了,巧克力醬擠在旁邊,盤底還有楓糖漿(?)

所以就有三種口味啦~現烤的鬆餅加上好喝的飲料,

我們坐到準備打烊了才走。

只是如果下次去,可能要選人比較沒那麼多的時候,

比較安靜,出餐也不會太慢:D

1 comments:

加納 餐點。咖啡 提到...

你好,我是加納的服務生
很抱歉貴客這次來消費沒享受到周到的照顧,
對不起,謝謝你把它寫出來,我們會改進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