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食記 | 天使雅廚 | kaufen




之前有人分享聖誕節去,只見兩種選擇
我其實也是看了網站以為巴結爸爸是額外的套餐
沒想到是只有這些套餐,不過這其實沒啥,應該是怕太忙人手不夠吧

服務...
1. 麻煩她照一張相,她說在忙,等會,後來大家都忘了~(很可惜沒照到 ><
   但這絕對是我第一次在餐廳遇到服務生拒絕 XD
   都是把手邊事情完成後,馬上過來幫忙照相~

2. 錢算錯,人之常情。被多KEY了兩個餐。回家才發現,又開車過去...= ="

3. 巴巴結套餐寫了很小的字在下面:「每兩人同行加送哥斯大黎CotteBrit咖啡酒一瓶」
   去了八人,吃完女服務生拿了兩瓶來,其中有人問她:「我們有八人耶!?」
   女服務生笑了笑,沒回應,轉頭離開。
   回家才發現兩人同行就送........= ="
   很無言 店家連這種東西都要省 或是說欺騙?~


================== 下面是用餐心得 ========================

這次點 雙人B號 999NT

開胃菜:蜂蜜芥末醬+黃秋葵,青木瓜絲
湯:蔬食精選濃湯(很不濃的南瓜湯,但我相信其他店也只是放麵粉而已,還是家裡好
P.S 同一桌有人先上開胃菜,有人先上湯

前菜:
田園蔬菜沙拉(不錯)
義大利陳年葡萄醋(普普)
蘆筍香草杏鮑菇(其實就是蘆筍炒杏胞菇)

主菜:
野莓牛小排(和COSTCO的牛小排一樣大小,長長一小片,共兩片,旁邊放一些野莓醬)
檸檬舫魚排(和蘆筍杏胞菇放在一起,最後才發現主菜已經吃完 誤以為是前菜 XD)
海鮮義大利麵(其實是"南瓜醬"海鮮義大利麵,麵太軟,但絕對是"撐"的重點!

甜點:
鮮澄奶酪(太水...
野莓醬優格(....自己做的,但並沒有好到可以賣 XD

飲料:
特製鮮打果汁+野莓(還OK

從頭到尾主打:南瓜 與 野莓 ~
偏偏我們這桌有人不敢吃南瓜 以及 肉v.s野莓 XD 超好笑!

另外補一個,菜單跟字都是藍色系,可憐的母親老花完全看無要用念的...= ="
其實應該都是那幾樣菜在換,大家心得好像也類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