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食記 | 貓咪先生的朋友 | zinc8086





最近這家店好紅,一來內湖版就看到不少篇食記,辜狗也可以看到很多篇喔XD




我是今天下午一點多去的,這是間很可愛的迷你小店(一大桌一小桌 + 面牆的吧檯),

一推開門就被眼前高朋滿座的景象震懾住了XD (兩桌都坐滿了)

因為我是單獨一人去,就坐在旁邊的吧檯



而店家名叫"貓咪先生的朋友",也因此一進門就有看到可愛的店貓(但我不知道名字QQ)


(這是店貓,很安靜的在別桌客人的桌上,看著美味的飲料在前)

(不過是隻很有家教的貓,至少我沒看到牠跑去搜括食物XD)

(不過後來貓咪就不見了,我猜應該跑去打盹了XD)




而我點的是大可頌(火腿+起士) + 80元套餐  有洋芋沙拉,薯條 and 100飲料


大可頌裡面有花生醬,口感還不錯,薯條也很好吃XD

炎炎夏日的午後  我就點了杯蘋果茶XD



份量不少,至少男生也可以吃得飽喔XD (以我為例)




最後是 75 (大可頌) + 80(套餐) ,有內湖卡可以滿百減10元喔

所以最後是145元



店內可以無線上網(我有聽到別桌客人問),而且在等餐的過程中,

更來了好幾通訂位電話,足見是家人氣看俏的可愛小店呀~




題外話:

我沒有吃到隱藏菜單QQ,看到鄰桌點的「牧羊人派」感覺好好吃(而且份量感覺不小)

所以有來這家的版友們,可以問問老闆喔XD

(像我就是因為太害羞不敢跟老闆攀談XDDD,而且剛好店裡很忙,就不好意思打擾了)




最後附上地址跟電話

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3巷18弄2號

      (323巷走進去,過了福岡屋拉麵再往前走,店位在陽光廚房的隔壁)

電話:2627-2046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吃牧羊人派,這是沒吃到的怨念XDDDDD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