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心得│個人│大龍港駕訓班-葉聯興教練 |littlesky123



在期末考水深火熱的時候

我已經決定在暑假要好好考個駕照充實一下~

在版上有很多人都推薦葉聯興這位教練

我也很好奇這位教練揪竟有甚麼吸引人的地方

於是我也指名了他!


-第一天上課-

因為我比較晚才開始開,可是想考8/2也就是今天的考試

教練就說要趕進度 把路邊停車和S彎道都教給我

接著請一位學姐帶我練第一考區


(繞完一圈我才想到:咦?教練沒教過倒車入庫耶...)

才第一天而已我就會開第一考區了~


-接著幾天-

上課和教練相處就越覺得這位葉教授好好笑XD

他介紹一個很會開車的學姐給我們說:

"這個學姐吼,是女強人,北一女台大畢業(並不是真的)

來開車兩個小時,兩個小時喔!就全部會了啦

(o.s.如果那兩個小時你把東西都教我我也會啊= =)

她比男人吼,強上二十萬倍啦,這是客氣的講法

稍微不客氣的吼,就是二十億啦(我一開始還聽成二十一 囧)"


在我第三次上課時,他帶我跟另一個女生去道路駕駛

跟一個男生說:

"這兩個女生吼,是蔡英文的助理(哪招啊=口=)

都是女強人就對啦!"

在車上和我們說:

"你們是蔡英文的助理啦!蔡英文是我的偶像!"

我說:教練你住新北市喔?

葉教授:"對啦!她一定會當選啦!"      好白癡XD


教授也帶我和另一個男生去道路駕駛 他好像要升大一

第一次道路駕駛的時候有一點緊張,不過這次就不會了
油門還是踩到快80那樣= =

畢竟早上車子不多啊(茶)

我到了路口要左轉時

被一個要向右轉可是卻過於靠左的對向來車按喇叭

覺得不太爽= =...

根本就是做賊的喊抓賊嘛


想不到我衰就算了

換那個男生開的時候

也遇到了一個按喇叭的

雖然是教練先叫小弟切進去內車道

可是他還開到前面搖下車窗示威

教授又開金口:

"今天是我帶你們出來,不然我就下車和他打了"

還重覆了三次= =

語氣是用文字無法表現的,但我在打的時候還是想像的出教授的表情XD


其實學完了開車的自由度就變很高

一到就是練車 練兩種考區

看來之後的日子應該就像這樣吧~~


前天去駕訓班的時候

中午的時段人很少~

可以很愜意的練考區

不過才剛上一台車,教練就說要帶我們去道路駕駛了~

葉教授又有金口發言啦XD

(以下發言絕非原PO立場)

教授:我是葉君章的忠實支持者!

     我跟他從心農牛轉到凶弟象啦!

     之前吼,凶弟象的車子從旁邊經過 我用寶特瓶從這邊給他ken過去(請用台灣國語)
     阿可惜沒中啦~


我:教練你是菜英文的粉絲喔!

教授:對啦!Yes!

我:(教練果然是潮男XDDD)

還是不免俗的要來一句:信我者,得駕照

今天路考前他也這麼對我們宣示著

也說好的

拿到駕照,就要上網來給他推薦一下XD

教授名言:像我人又長的帥,又有耐心,又教的好 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啊XD

把教授給的講義看一看,開個幾次很快就懂了喔!

其他就是靠自己去熟悉車子&道路啦!

希望每個和我一樣想拿到駕照的人都可以順利考上喔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