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 貓咪先生的朋友 | lhily



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8弄2號 (陽光廚房隔壁)
電話:(02)2627-2046
營業時間:9:00am ~ free time (9:00pm後需先預約)

圖文網誌版
http://lingyih01.pixnet.net/blog/post/32036296


-------------------下面是純文字心得^^---------------------

大概在西湖捷運站一號出口旁邊的巷子裡~
雖然店面小小的,
但布置的很用心!有個小小的綠色庭院,
門口的welcome也是小貓~
這面窗子可以看到溫馨的店面,
店裡門口的擺設,
可愛的音符鈴鐺~

吧檯區的掛畫,
裡面都是可愛的貓咪照片~還有貓咪時鐘!
雖然有點小凌亂,但整體組合出很溫馨放鬆的氛圍呢!!

老闆過來介紹一下餐點之後,
猶豫了好一陣子我點了披薩鬆餅,加上80元附飲料 沙拉的套餐,
大豬先生點了隱藏菜色之裝不下美式早餐XD
大豬先生點的焦糖奶茶,點餐有折50元~
老闆有說比較甜,
可是我們都覺得很清爽好喝耶!
我點的柚子茶~

店貓~小羊出現!!
我太害羞了今天都沒跟他玩到他就睡著了拉><

我們的沙拉~
上面的多力多滋讓口感變的很好!
學到一招XDD

大豬先生的裝不下美式早餐 NT.210~
有夾起司片的可頌,炸薯餅兩大塊,炒蛋,培根跟火腿,還有那個烤雞肉超級好吃!!!

我點的BBQ燻雞鬆餅披薩~單點價是130,
鬆餅是薄薄的鬆餅,上面的料超多~
口感比較鬆軟,調味我很喜歡!
但是吃了不到一半我就好飽了XDD

吃完以後點了老闆推薦的甜點~蜂蜜司康 套餐加點NT50,
老闆說這個烤需要大概20min,
現烤出來又香又脆,裡面淋上蜂蜜真的是超級好吃!~~

感覺老闆很忙所以小小凌亂的櫃檯,
貓咪壁貼好可愛!!
趁門口那桌客人離開以後照一張坐位區的圖片~
這個壁燈超可愛的拉~
很有fu的壁貼和拍立得照片~
這個紙風鈴我超喜歡的~!

總結~這家店真的很棒!
我們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兩點多,
所以店內還不算壅擠,
大概有六個客人吧~
店內只有兩個四人桌和六人的吧檯區,
真的超級迷你^^

不過氣氛跟布置都很喜歡~
我看每個客人都聊天聊很久and看漫畫看雜誌好一陣子才滿足離開~
我最喜歡這種讓人很放鬆的店了!

餐點部分大部分就是飲料,跟西式早餐輕食類~
這次點的都很好吃!

老闆也很有趣~每次要介紹餐點都叫我們偷看後面桌的XDD

總之真的大推薦!!
還有~有內湖卡要記得使用!!! >< 我們忘記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