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 大直-定食八(副餐很陽春) | nubaby

有圖網誌版:http://nubaby.cc/5313


餐廳名稱:定食八(大直家樂福)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1樓
電話:85012734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價位範圍(每人):200
可刷卡(可/不可):ok
有無包廂:no
官網: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
消費時間:2010/09/12


聽說這是爭鮮集團體系下的連鎖店-定食八
佩姬從來沒有吃過爭鮮,該說這是第一次踏進爭鮮的其中體系的連鎖店。

星期天生意是好到不行,餓到不行的我們也只能乖乖的拿著號碼牌排隊中

老實說,感覺不是很好,一開始詢問服務生大概要等多久時間?
服務生打死不說要等多久,指含糊回答:陸續帶位中,然後就匆忙的逃走,留下一臉錯愕
的我們!
等候的時候,無聊的我們就在店門口拍拍照

門口櫥窗旁,展示了八種樣式的定食,這下才明白為啥叫做定食八!


每一種定食都是同樣的價碼:NT200
白飯、味噌、及高麗菜絲據說可以無限吃
門口旁有個小小的祈禱架,上面寫滿了有的沒的祝福語

門旁放著新的定食:起司豬排,標榜加量不加價

等了將近20分,終於叫到我們…….
原以為可以入座,結果是服務生請我們先填單結帳?
算了~~~~為了吃飯,餓扁的我們還是乖乖照做

結果我們點了起是豬排及鹽烤靖魚
服務人員才說,不好意思喔鏝魚及靖魚都賣完了……..阿勒不早講

我就是為了魚才來,早說我就不吃了!!!!!
算了~吃飯時間到處人滿為患,我也懶在排
索性改成照燒雞腿……
接著5分鐘後,服務生請我們入座
不到十分鐘,餐點就送上來啦~~~~送餐速度倒是很快耶

起士豬排:
副餐的部份都是一樣:水果/奶粉做的甜點/蒸蛋/味噌湯
老實說>< 副餐真的很難吃耶
尤其是甜點部分,吃起來超級詭異,說不出的怪,滿滿的奶粉味….
味噌湯也很淡,不過起士豬排倒是還不錯吃喔
外皮炸的很酥脆,咬下去,滿滿的起士香刺激著味蕾,真的很好吃

照燒雞腿:
味道就很普通….
肉質相當軟嫩,如果照燒味能夠在濃郁點就好了
雞肉上頭灑滿了芝麻….但是沒啥味道耶

這一餐….我只能說…不要期望太高,當做吃飽就好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是吃日湖百貨那條路上的分店
去過一次之後....就不想再去了
雖然標榜200吃到飽 (加飯加菜)
可是, 覺得稱不上好吃, 實在不值200元
(雖不到難吃的地步, 但個人覺得CP值太低)
我倒寧願加一點錢去吃御錢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