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心得│生活│房客推薦奇昌機車行│yamigirl



推薦這一家機車行
撇開他們是我們房東外(別以為幫房客修車不收錢^^")
我覺得老闆做生意還蠻實在的

上上個月剛回台北
停了三個月的機車沒辦法發動
一發動就像快爆炸一樣發出雞雞叫聲
熄火後還在叫  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硬著頭皮牽去給房東修
原本以為要花一大筆修車費用
結果不收錢
害我不好意思買個小東西去送他們

後來最慘的是有一次騎車騎到一半用膠帶黏起來的車牌掉了
還是去那換修  昌哥跟我說後照燈車殼都要拆下換修
我心想  這下花得更大筆了
牽車的時候還帶了兩千塊去  結果只花了幾百塊


其實一開始跟他們都沒甚麼互動
後來是因為修車慢慢有講話
我覺得大哥做人還蠻實在的
上個月看他兒子在旁邊學幫忙修車
我就問大哥怎麼孩子也在旁邊幫忙
他就笑笑回答  對唸書沒興趣就早點出來學一技之長
我心想  說得也是

總之幫他們推薦一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