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心得│個人│大龍港駕訓班628高志忠教練 |chiehlove



我是今年五月去學開車的
也是上網做了點功課
查到大龍港628高志忠教練的無名
內容很豐富也很用心在經營
所以也馬上打去高教練詢問一下
他也很熱心的馬上幫我預約了交通車
所以打完電話沒多久我就到了駕訓班
本來只是想先去了解看看
結果高教練就直接說上路了
所以我馬上付了訂金
當天就現學了s型還有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
他也給了那張自己做的口訣秘笈公式
我真的覺得超好用超好記的
讓我覺得學開車真的變很輕鬆
而且教練人超風趣的
所以上課的氣氛超好的

還有傳說中的道路駕駛

我只上了2堂課就開出去了
雖然超緊張 但教練很信任我
所以考照的前前後後 我道路駕駛大概有6 7次吧
超好玩的啦  哈哈

本來以為考駕照很困難
但是有高教練的幫忙
真的變的很容易耶
超順利就考到的


如果有人要報名駕訓班的話
一定要找大龍港駕訓班的628高志忠教練啦
超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