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食記團 | 內湖 BonaBona義大利麵 | Ariska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ariska/25459322



有鑒於見習的開始代表食記無限期延期,食記團作業還是早點交吧。


店名:BONA BONA Pas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47號 (德明科技大學旁金石堂的斜對面)
電話:(02)8797-8871
營業時間:10:00~15:30,17:30~21:00

這次的食記團揪的是之前有吃過的Bona Bona,
店的位置整個很隱密,上次騎車去繞第三次才看到Orz

這次因為早上待在醫院寫病歷,到十二點半才出醫院,
結果戴上安全帽之後才發現我沒帶車鑰匙............
所以就搭捷運到西湖站在走路過去了(從285巷走到環山路之後右轉)


Bona Bona算是一間還算平價的義大利麵店,
我們今天每個人都點了套餐(濃湯、奶酪、咖啡三選二),
然後主餐─義大利麵或燉飯的價位都在190以內。


一開始上來的是濃湯。
這跟我上次去喝的是一樣的南瓜濃湯,相當甜。
上次喝的感覺是味道有點太重了,但這次就覺得還不錯。

接下來是青醬羅勒培根麵(應該是吧?)
他和另外一個青醬蛤蜊麵比起來,個人覺得青醬的味道比較重,
蛤蜊的味道把其他的味道都吃掉了,醬汁嚐起來都是蛤蜊的味道Orz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BonaBona的蛤蜊麵裡頭真的是爆炸多的蛤蜊......
整盤滿滿的,看到的蛤蜊面積還比麵還要大XD

再來是......南瓜培根蔬菜麵?(天啊我開始忘記名字了)
培根的味道真的還蠻香的,管麵相當彈牙,很喜歡!
然後他們的厚切培根真的是一大特色:)

然後是我點的,茄汁去骨雞腿燉飯。
他們的燉飯還不錯吃,至少比之前吃過內湖某間的超硬燉飯好多了Orz

裡頭有加了蒜片(一直在挑掉)、洋蔥等等,如果有怕這幾樣的話要考慮一下,
感覺加洋蔥的目的是在增加口感(?),因為是咬到有點脆脆的才有發現,
去骨雞腿有點焦......吃到一點苦味  囧rz

下一個似乎是XO醬奶油海鮮麵。
XO醬有點小辣(怕怕),裡頭有干貝,還不錯吃(Y)

接著是老史的去骨雞腿管麵,還是覺得管麵真的好吃T___T

明太子魷魚燉飯好吃!
我有偷偷挖了一小口明太子然後加上燉飯,味道剛剛好~

最後的brunch,好豐盛......大家都吃不下了XD
他們的蛋捲裡面是番茄和美乃滋(老史超強的,一猜就中XD)
吃了一小塊omelette,我個人是相當喜歡蛋捲的人......
只是我有點害怕美乃滋的味道(抖),所以只有挖邊邊沒有醬的部份吃而已,
他們的brunch是套餐,然後可樂還可以續~~
有薯塊、吐司、玉米還有蛋捲,整個超豐盛@@

最後是奶酪,今天參加的七個奶酪還玩起疊疊樂XD
我們點了一個草莓、兩個巧克力、三個焦糖、旁邊的那個是藍莓。
我吃的是巧克力,他們的巧克力醬我好像有點印象  對牌子的味道有印象XDD


店家還有送了一人一個松露巧克力@@

整體而言是間算平價又好吃的小店,位置不太多但有提供外帶噢!
滿300還可以外送,而且是內湖卡特約商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