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心得│個人│推薦大龍港駕訓班628車高志忠教練 |acgbox



經過了一個月的努力還有教練的細心指導
今天終於順利的通過了路考和筆試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或許有人會覺得在台灣這種制式化的教練場給哪個教練教都沒差
但我並不這麼認為
花了這麼多錢,真的不希望只是用錢去買駕照
還是要有上路駕駛的能力
而這往往是其他教練沒有很重視的項目
很多教練都是讓你考到駕照然後就趕快請你走人
很少有教練是像大龍港駕訓班的高志忠教練這麼用心的在經營這個課程

在這個月的學習我道路駕駛應該有超過六次
最遠還有開到美麗華,真的是非常充實
因為在實際上的上路體驗絕對不是在駕訓班內繞圈子就能學到的
包括了臨場反應,會車,突發狀況,還有許多要注意的地方
所以我真的很肯定的敢把車子開上路

這應該是從許多其他教練身上無法學到寶貴收穫(不管哪個駕訓班都一樣)

今天通過了考試後,教練也主動教我實際上的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這在我未來上路後,都是非常重要的課程...

真得很感謝高志忠教練,如此細心和耐心的指導
很少有教練連考上駕照後還願意教的!

有想學開車的朋友,高志忠教練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給大家參考我這一個月來的心得
絕對是我最真實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