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心得│個人│推薦大龍港駕訓班高志忠教練 |joankuo



乎~想學開車很久了~~~
但是常常聽到已經有駕照的人在說不敢上路什麼的
就安慰自己說反正有駕照也不敢上路XD
10月中的時候終於下定決心去學車了!!
看了一下爬文
就想說選高教練好了


現在



真的覺得選對人了!!!!!

首先是教練的時間非常彈性
因為我自己的時間很不固定
常常會臨時想去練車
常常在前一小時打給教練說要練車

教練也是馬上ok
然後在考試方面更是不用說了
我每次去都很累
甚至還開車開到睡著XDXD(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但是教練的方法讓我已經開到很純熟了
我是11月15號要考駕照
現在考試的路線都已經開了十幾遍了
到背如流!!
而且我覺得最好的一部分是!!!
教練一直帶我上路
從我去的第二次教練就開始帶我上路
到現再已經上路至少有七八次了
現在我幾乎都可以自己輕鬆的開上路
也不用教練幫我橋轉彎
甚至還開到70(我看到時速表也嚇一跳> <)
老實說我覺得考試的成績並不重要
有過拿到駕照就好
但是能不能自己上路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至少之後我自己也敢上路
老實說我覺得我自己還蠻散的
也不是說很熱衷開車
不過現在能變成這樣真的很感謝高教練

雖然說他沒有說比較便宜
可是能多上路真的很棒
如果有人也想學車~~很推薦高教練
當然這只是我的心得
給大家當參考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