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心得│個人│大龍港駕訓班-高志忠教練 |clairetina33



一句話解決全部:
感謝高志忠教練讓我在米蟲人生的最後一天拿到駕照!!!XD

如上~
一開始會選高志忠教練其實是因為他是內湖卡的特約ˇ
然後查了一下版上好評還算不錯
雖然大龍港對我而言有點小遠(在東湖國中那)
但跑的是機車就還是給他選下去了XD

基本上有一點是我最滿意的,
那就是一人一車=ˇ=
因為我不愛跟人分享(喂!)
之前有聽朋友說他跟別人共用一台車很慘(不是在大龍港學的)
所以我也很介意這點....
這也是為什麼看了版上推薦我會選高志忠教練的一個原因~

第一堂上課的時候,
教練就拿出了據說是他的獨門法寶-錦囊三計(誤)

其實就是三張講義啦~
上面寫了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型的公式
對我而言是很適合的ˇ
我對自己的記憶有多少信心,就對自己的技能有多少灰心
給個定點公式,然後不斷的練到熟,我想就是教練的必勝絕招(?)
總之這招讓我勝了就是了XD
教練會隨車教,幫你看點,然後開始練練練
基本上我上到第三堂課就三項都ok了=ˇ=
沒上過別人的課我不清楚,但我想這樣效率很高吧XD
總之很快就能掌握這三項的要領,練的時間相對的多,
考試的時候就比較不容易緊張ˇ

基本上教練教我練的時間很多(大概是因為我看起來資質駑鈍<囧)
總之教練還挺常跟我車教的~
(這時不得不說,教練的嘴真是停不下來XD 雖然是挺幽默的沒錯啦~)
總之不會有時間被分散的fu
教練會很常在旁邊碎碎唸著這裡要怎麼修那裡要怎麼修
念到其他教練跑過來把他拉走XDDDDD
還告訴我不用客氣XDDDDDD
但等其他教練離開後教練又跑回來繼續教就是了XD
總之這補教人生(?)也看得我很樂,是開車的一大娛樂<-不對!!XD


啊!!!
還有一個讓我很驚悚的,是**沒說好的道路駕駛**!!!!!!
大概第六堂左右,教練就不懷好意(喂!XD)的把車開到駕訓班門口
告訴我該上路了(驚)
然後菜菜菜菜鳥就開著車出門兜風了<囧
(別人載正咩出門玩樂,我載教練出去訓練心臟!!!)
然後我開進巷子 開上山坡 快樂的下坡 飛奔進隧道競速
(天阿我個菜鳥居然開到70的樣子...我果然有頭文字D的天份orz)

教練哪!!!! 我只是個菜鳥阿!!!!XD
雖然我也知道道路駕駛很重要,但我的心臟也很重要阿XDDDDD
總之我平安回來了ˇ
而且有一就有二,道路駕駛果然不只一次!!!!(尖叫)
我道路駕駛了6次吧~後來還追加1次,所以是7次
緊張其實只有緊張前面啦!
多來幾次,上路不擔心ˇ(我真的該轉行去頭文字D...)
因為教練還挺強調一點
就是拿到照就要會開車
所以很重視道路駕駛,基本上我也覺得經驗很重要啦~
因為我剛拿到機車駕照時也是抖抖抖,到現在已經是科科科了(何?)
雖然說讓你開車開上路,其實也不用緊張
教練就坐在旁邊,不會有事的啦ˇ


然後考前教練會幫你模擬考&突擊考試
還考挺多次的吧(我沒有算)
然後慢慢抓你的弱點來修正(我還被修正挺多次的..資質駑鈍orz)
總之會讓你完美狀態進場就是了~
我很容易緊張,所以多練習對我而言很棒
減緩緊張氣氛XD


總之,我總算考到照啦!!!(灑花)
12/06一次考到唷!!!
我可是為了考照而晚一點去工作地方報到的說~
要是沒過要再考一次,我還是得請假去考,那晚報到就沒意義了orz
所以我背負著不得不過的壓力阿!!!!!
感謝高志忠教練啦ˇˇˇ

考到照的背後,就是我要邁向OL人生了Q Q
也請大家祝我工作順遂吧ˇ
謝謝收看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