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心得│個人│大龍港駕訓班--葉聯興教練 |niny



當初想要學開車前,也是先來到這個版爬文,

版上文章其實就偏重推薦某二位教練,

那時分析比較後,以直覺選了葉教練 (後來也非常慶幸確實選對了人 :P )

哈,我覺得這個選擇非常不賴,也在12/6剛剛通過了考試,

所以上來回饋分享一下。


我對車子一直有莫名的恐懼,可能覺得它很龐大,加上在車內有視線死角,

所以能讓我不害怕開車是最重要的。

話說當年我是個大學生時,也曾經在暑假趕熱潮,報名了某駕訓班 (遠目~~)

還特地選了個女教練,


但最後該名教練凶惡的態度還是讓我逃之夭夭,沒學完就烙跑了 (囧rz)

(當年沒先來ptt爬文真是莫大的錯誤 >"<)


因為有之前的陰影在,所以對我而言,教練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兇,

很幸運的,葉教練不僅完全符合這個條件,而且他還非常搞笑!

每次上課氣氛都是很快樂,我還常常笑到要先鬆開安全帶,不然肚子很痛:P

而且葉教練還有很多自創的口訣,他在指導時就會不停反覆念誦幫助我們記憶,

我覺得這些口訣相當有幫助,

後來練習時,就是不斷把口訣內容內化成為反射行為這樣,

而且按照葉教練的口訣開,真的可以開得很精準,絕對是超完美演出。



會上來推薦葉教練,除了教練的個人特色真的很棒之外,我個人心裡是非常感謝他的!

剛剛前面提到,我對開車有莫名的恐懼,這次能順利通過考試真的得謝謝葉教練。

因為我晚上還要念在職碩士班的關係,時間常常很滿,

加上一開始學時,莫名奇妙的畏懼感又突然出現。。。囧rz

剛上完第一週後,我就連續蹺了二週課 (好孩子不要學 (¯(∞)¯))

如果是一般的教練,我想他也不會理我了,反正錢早就繳清了,才不管學生要不要來吧

結果葉教練連續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耐心跟我橋時間,

把我這隻迷途的小羊又帶回正途( ̄▽ ̄#)﹏﹏


葉教練除了耐心之外,另外一個大優點是非常好溝通,

也會隨時注意學生學習情況並且調整進度。

教練通常會詢問學生進度如何?要不要教練跟車?還是想要自己開?

像教練帶我繞完三~四次考場後,我就跟他說可以自己開了,教練就放手讓我自己來。

跟我同期有位來自對岸的媽媽,她是屬於比較緊張型的,

她就跟教練說千萬別讓她自己開,我看教練就連續跟她的車跟了二週之多,

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跟教練溝通和反應。


總之,非常推薦葉教練,拿到駕照真的很開心,果然是信教練得駕照!XD

其他學習內容,之前有版友分享的非常詳細,我就不贅述啦,

真的很推薦葉教練,想學開車的直接打電話找教練吧!0926-876-58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