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 草原風蒙古火鍋 | FlyinFree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lightblue33/living/39831305



        地址: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劍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劍潭路走,到後港街交叉口的OK便利商店
        就可以看到指示招牌了)
        電話:2885-5957
        營業時間:11:30~22:30
        週一至週五午間提供168輕食鍋

        憑內湖卡可免費獲得牛羊豬雞肉片四選一



        這裡主要是賣一人一鍋的涮涮鍋,不過除了個人鍋之外也有雙人套餐,

        價格當然貴一些,但是也會多很多特別的餐點,比如說奶酒、公主茶等。

        假日中午生意太好,因為在外頭等位子等好久,所以小姐很貼心地把飲料
        跟餐前沙拉都端出來給大家吃,飲料是茉莉綠茶,非常甜~不過這時候有
        飲料可以喝還是很讚的啦!

        沙拉據說是龍蝦沙拉,真的可以吃到喔,不過也有加一點芥末去腥,但還
        不到嗆辣的程度。

        等啊等,半小時後總算可以進去啦,牆壁上有好多蒙古風味裝飾,他們的
        屋頂是模擬蒙古包的樣子,甚至連音樂也是蒙古樂喔,非常完整的包裝。

        菜盤的料其實不多,高麗菜倒是不少。我點紅鍋,其實就我都吃小辣的口味
        來講,我覺得算是溫和的辣,都還可以接受,而且因為有濃郁的香料味,
        所以不會辣得不舒服,可以吃辣的人推薦點這個喔!

        附餐可以選飯、麵或冬粉,聽說他們家的麵是拉麵而非一般白麵,所以我就
        點麵了,上桌是這樣,很特別是綠色的,吃起來也不錯呢!



        小姐有講解,這裡的吃法是要先涮肉,青菜最後下,我們一群人除了素食外

        都點便宜的培根牛肉260元,脂肪不少,不過涮起來還是好吃的喔!
        用內湖卡拿到的免費羊肉一盤,我夾了兩塊,其他的都貢獻給大家分食~


        吃完火鍋之後記得挖冰淇淋當甜點,除了咖啡我沒挖,當天其他三種口味是:
        香檳葡萄、布丁、草莓,吃起來都還不錯。

        小姐後來送上的甜湯:紫米桂圓,溫熱的吃起來好舒服。

        冷飲有兩種,除了一開始說的茉莉綠茶外,其實芒果柳橙汁也略偏甜,不想
        喝得太甜或想喝熱的也可以泡茶包跟花茶,還有咖啡機。

        這樣吃下來我覺得女生會飽,不過男生應該會不太過癮,記得拿內湖卡來賺
        一盤肉應該會有很大幫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