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食記│鐵板類│名廚鐵板燒│openzhe


來源處:http://www.wretch.cc/blog/openzhe/5560346

數位相機臨時被借走...手機320萬畫素勉強點觀賞吧~
到了門口往裡面看,才五點半鐵板周圍就快坐滿人,看來假日生意還不錯


菜單...我的n73真的盡力了.........白飯、湯、甜點無限量供應,飲料要另外點,口渴旁邊也有飲水機自取
我們點了香蒜雞排 NT.210 跟 香煎鱈魚 NT.200,都是套餐+荷包蛋x2 NT.30 檸檬紅茶x2 NT.40



套餐都有附兩種青菜,炒豆芽跟高麗菜。 這是兩人份,你臉皮厚點也可以請師傅多炒一點
師傅人很nice的


自助式的白飯&湯區 旁邊還有豬油跟醬油讓你自己加,嗯~香噴噴的豬油扮飯,
我覺得比東湖某熱炒店的豬油扮飯好吃多了,飯也不會ㄍㄡˊㄍㄡˊ的,粒粒分明。


主菜 香煎鱈魚 旁邊還有sauce醬搭配 問了師傅原來這叫蜂蜜芥末醬~

很下飯也不會太鹹~我旁邊那位還拿湯匙弄醬起來直接吃


另一主菜 香蒜雞排 整塊雞腿排下去煎~看起來黑黑的不是焦掉喔= =||
那是炒蒜片~越嚼越有味道,有一點點苦苦的,口感有點像軟一點的餅乾
有原味、黑胡椒可以選,我們選原味,咬下去很嫩~摻雜著九層塔的香味



別人的炒肉片跟我們的主菜,圖片順序不是重點啦XD



別人的炒肉片,趁碟子在我面前,借拍一下



師傅正在料理的草蝦跟鮮魚&我們的檸檬紅茶



半熟荷包蛋,蛋黃加點醬油扮飯,人間美味之一




湯我就沒拍了,蘿蔔湯,底下料很多,撈底下還看到一些骨頭敖湯,很好喝~

甜點區,紫米紅豆湯,不會太甜~無限量供應當然要給他吃夠本

光白飯我吃了三碗...另一位也是........

我手殘晃了一下,N73又不爭氣的,沒電了不給重拍









東湖的特約店好少,東湖人快來支持一下吧XD

雖然這家店裝潢不是非常高級,但是在食材的料理上都相當不錯,

比起裝潢高級料理普普的,我更喜歡這種店。

ptt內湖卡優惠內容,但是我買不到卡阿



店家名稱
名廚鐵板燒
提供商品
鐵板燒
特惠方案
◎全面9折
*不得與店家其它特惠併用
商家介紹
待編
官方網站

電話店址
26317857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巷128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