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團 | 食記團-大直 炭為觀止 全台首座專利轉窯烤爐pizza!! | sandrasa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sandrasa/32193904

 感謝內湖大紅人小良團長的揪團
也感謝帶我去吃的子超

讓我這個淺水版友也可以有參加內湖版的活動:)

那就到了超推薦的時間啦!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漂亮的BAR台
照片沒有拍的很完整


但是藏身於小巷弄間的是一種不同的感覺
好像可以在悠閒的午後 和好姐妹們一起來這裡吃pizza看電視

我想老闆就是想要給別人這種輕鬆又不失氣質的異國情調吧


那我想 我就特別推薦幾點


1. 特色的餐廳裝潢

每一個地方都有一些細微的佈置

讓你在除了吃美味的pizza之外 還可以欣賞一下店內的擺設
也有電視和投影機 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觀看最近最夯的世足賽!



2. 平凡的價位

我想這個也是大家在挑選餐廳時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要怎麼樣可以帶女朋友去吃氣氛好又不太貴的餐點呢!
這裡 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啦~:D


而且可以和自己喜歡 或者是好朋友一起分享pizza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呢~


3. 用心製程的pizza

從桿pizza麵皮  炭烤的爐器 到爐內的爐火設計 還有最後的師父手藝
老闆都是非常自豪的!
看到老闆神采奕奕的告訴我們他在這些地方所下的功夫

讓我覺得老闆真帥阿!!!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爐!!!(圖片中像足球的)
老闆無私的告訴我們這是他們親戚家的技術

可以轉的烤盤!

讓每一片pizza的每一個地方都可以非常平均的受熱
也可以在出餐的過程中 控制pizza的時間
讓每一位想品嘗pizza的人 都不會覺得等好久而作罷

一氣喝成的爐器!

老闆說 比照仿間可能磚磚瓦瓦蓋起來的爐
無法正確的抓到整個爐內的空氣流動方式 和空氣的流動速度
所以 一氣喝成的爐器 可以更能達到完美pizza想要呼吸的方式喔!
這也是老闆非常自豪的地方喔!

4. 很好吃的pizza!!!

我最喜歡的幾個
蘆筍pizza- 非常符合現在的人的需求!健康不卡油!!

夏威夷pizza- 每次吃pizza必點!而且不同於一般 餅皮超好吃!!!料非常實在且不膩!!!


5. 很愉快的用餐過程

總和以上幾點 我想就已經可以非常愉快了XD
再加上老闆非常的親切

也非常的樂於告訴我們這間店的成長歷程
裡面我也看到了一些男人的夢想
包括一個bar 射飛鏢的遊戲 轉播大螢幕

都是看的出來老闆是一位有品位的男人 哈哈

相信這間店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順帶一提 這間店上的招牌真是非常非常可愛呢
看到那個國王弄pizza的樣子就好討喜阿

是這位哈雷叔叔畫的唷:P
http://tinyurl.com/2dydurm




相關訊息
店名:炭為觀止-碳烤披薩屋Bake-king pizza pub
大直店址:台北市大直街52巷26號(實踐大學校門口前50公尺/培英公園旁)
燙嘴專線:(02)2533-9048
全台首座旋轉窯烤爐美味專賣





最後再壹次感謝老闆和主揪的發起 讓小妹我可以多認識一下內湖附近好吃的東西唷!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食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