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心得│生活│鷹雄拳擊休閒會館初體驗之 我也要做神力女超人 |yeugyeug





如標題~

很認真,不虎爛...

從小就期盼自己是個虎虎生風!!大隱隱於市的打鬥高手~

尤其在現在罪案率越來越高升的年代,在不幸被慘綠少年看中要欺侮弱小女子時~
(誤~其實超大隻那裡給我弱小了..翻桌!!)

我就可以如同言情小說裡的女主角一樣,輕輕的含羞一笑後...

快速三兩腳的將對方的手手腳腳都扭斷!!之後留下...豪邁的笑語遺落在街道上~
(街燈還要照在拉長的身影...)




抱持著童年至今的幻想~

在看到陽桃任職的"鷹雄拳擊休閒會館",竟然有初次體驗課程時!!

實在讓我又驚又喜~幻想著可以把壞人當沙包瘋狂帥氣的攻擊,又能夠

大量的燃燒屯積"良久"的脂肪~




天呀!!這麼好康的事~怎麼能夠錯過呢!?





在剛過去的禮拜天,跟陽桃約好上課時間後~

便騎車直奔位於家樂福樓上,電梯5F的鷹雄拳擊休閒會館...

一進去變看到寬敞的場地~還有親切的解說人員(陽桃),見過這次初體驗的指導教練後


變填寫了一張問卷,讓教練對今天上課的同學有初步的了解~




然後就開始上課了~

先是小跑步~然後教練教我跳繩,還有...教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有直拳~防護~出擊~連續出擊~調整呼吸~擺動~跳耀~等

還有真人戴拳套讓你打!!像現實實戰一樣,還會跑來跑去的打鬥!!!


其實這一切上課的內容,體驗的課程...

教練都會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體質~或是需求會有大大小小的變動...

而且在每次動作的結束後,

教練都會貼心的先讓同學喝口水~擦個汗~


再進行另一次新的動作!!也會隨時留意同學身體的狀況~

所以安全是絕對不用感到顧慮的~




在體驗課程時,最開心的是實戰練拳~

出拳,會讓人越打越開心!!越打越上癮!!

尤其是戴上了...只有在電影上才看過的拳套後~

隨著一次又一次越來越純熟技巧的出拳後,鏡中反射出的身影~也越來越帥氣!!

聽著拳靶"崩""崩""崩"的聲音...

頓時覺得自己就是電影登峰造擊裡的女主角一樣!!


偽瑪姬:每個人都會輸一場比賽


這場比賽,脂肪...才是輸家~!!
(小羊背景瘋狂大笑ing)





疑惑一:

我的壯是胖,不是肌肉多~
這樣去打拳擊,我的體力能夠應付嗎!?


來自小胖羊的回答:
別擔心~像原po...從小到大體育課必當,還靠交書面報告才能得到學分的肥女子
都可以快樂的上完一堂課了!!
所以運動量都是可以跟教練說明的唷~




疑惑二:

可是我生性害羞,上課不敢舉手~上班不敢抬頭~
那敢跟教練....好好.......溝通溝通,講話嘛~(羞)


來自小胖羊的回答:
放心!!話說胖羊也是害羞的黃花"大"閨女...
教練一眼就識穿我害羞的真面目,不僅會在每個體驗段落中間...
詳細解釋/詢問,剛剛課程的動作~意義為何等,還會用那銳利的眼睛...
看穿......我們體力的極限,除非特殊要求!!
不然保證是...輕輕鬆鬆來上課,快快樂樂回家去~




疑惑三:

大家都為了炎炎夏日而努力瘦身,可是我已經
上班夠鳥被上司狂刁/
面對瘋狂客戶被狂罵/
男女情人劈腿夠傷心/

那有精神精力下班後~假日時~再去運動呢!?


來自小胖羊的回答: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雖然大家都知道運動時,
人體體內會自動產生人體嗎啡"安多芬"(Endorphin)
讓人心情愉悅~紓解抑鬱與疲勞...
其他運動小胖羊不敢說,但拳擊一定是解決你的憂鬱排行板上排頭三名!!
在練習出拳時,請自行想像沙包~教練給的中心靶~~


就是那個...上司/客戶/情人...的臉


一次又一次的出拳,不滿/憤怒也一次一次的發洩出來~
明天一早~又是一個好小羊(噢!!是快樂好人才對)






不得不說題外話...

那天上課教練的樣子長的很像已經去紐約的足球,

再加上教練講話的動作/神情/語氣/用詞都超級相像~

只除了,是拉高版+曬黑版+帥哥版外~

害我看到教練時,一整堂課都好想瘋狂大笑...

一堂課下來,這個沒想到這個才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0 comments: